氣質碰上盧小姐

2009031913:15

媗媗是孩子裡面最難敎的,讓我常常氣的抓狂

 

每次帶媗媗出門時,我總是會氣的一肚子火回家,讓我每天都有發不完的脾氣

 

比如說:我帶哲去看醫生,媗媗可以一直譏哩瓜拉在旁邊唱歌或發出聲音

 

我輕聲跟媗媗說:你不要吵,我在跟醫生說話,她可以跑到醫生旁邊拉拉哥哥的手,或是亂摸牆壁亂按按鍵

 

我實在很丟臉,一直壓低聲音警告媗媗,你再不控制一下我等等會修理你唷

 

媗媗根本聽不進去,繼續唱他的歌,繼續東摸西摸,簡直不把我當一回事

 

從下了機車一直蹦蹦跳跳,到看完醫生等拿藥也是靜不下來,煩的我受不了在他耳朵旁邊罵他一句

 

結果大小姐就當場放聲大哭,還邊哭邊說誰叫你要罵我,實在有夠丟臉,真是氣死我了

 

陪哲去買參考書時,媗媗也是東摸西摸東跳西跳,這間書局的樓梯都滿老舊的真怕媗媗摔倒

 

要他靜止幾分鐘,他也不肯停下來,真是讓我火氣越來越升高,要不是為了顧及形象,我真想上演河東獅吼

 

每次要進去菜市場,媗媗組總是著我的手不肯進去菜市場,他說菜市場太臭了

 

吼~~不進去菜市場我們晚上吃什麼?無論如何他就是不進去,只能空手回家

 

有人說你可以跟媗媗說如果不願意進去就不讓他跟,他就會怕了...錯

 

我在家也有跟他說過要去菜市場了,他要乖乖的才要讓他一起出門喔!他也答應說好,

 

到了菜市場以後就是不肯進去,我硬拉硬拖都不投降,不然又是大哭給我看

 

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在虐待小孩咧~為了不要太丟臉只好匆忙的逃回家

 

每天每天這樣我快發瘋抓狂了,為什麼別人家的女兒看起來都好乖巧

 

為什麼我的女兒這麼壞?為什麼跟我想像的女兒不一樣,有誰的女兒這麼壞這麼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