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離開了

2011063021:48

昨天早上5點多越南的終究還是跑了,這是我們預料中的事情,因為我爸已經挖不到錢了

 

趁著假結婚事情還沒判決,趕緊溜之大吉,我提告可能也傳喚不到人了吧?

 

公家機關就是這樣,凡事都要一步一步來,我也有看破的自知之明,這都是我爸不相信我而去相信越南的後果

 

最頭大的是當初越南的要去偷領我爸的錢時,我打電話到客服掛遺失,為的就是怕被她盜領

 

可是現在她把我爸的現金都帶走了,我爸生活有問題,我想帶我爸去把戶頭打開竟然不行

 

郵局硬要我爸清醒時才可以辦,我哪知道我爸什麼時候清醒?不然就要我所有哥哥全部到齊蓋章

 

最好他們會肯為了40年沒見的父親南下來蓋這個章啦~在不然就是申請禁治產,找個人當監護人

 

 

 

 

 

 

 

 

 

拜託!!這個程序有夠繁瑣的,要家族所有成員蓋章,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而且一個程序跑完要半年左右

 

這段時間是叫我爸去喝西北風嗎?我有4個孩子要養,現在都是正在花大錢的時候,每個月的收入都很吃緊了

 

為了此事我昨晚煩一個晚上睡不著,今天整天昏昏沉沉的,手又是抖個不停

 

中午從台中回來時,媗爸告訴我,我爸竟然會叫外勞打電話給我,因為他發現身分證不見了,外勞聽好久才懂他的意思

 

外勞告訴他在小姐那裡,於是我爸叫他打電話給我並吵著要聽電話,剛好我不在家

 

媗爸跟我爸講電話,並告訴他身分證在我這要他不用擔心,我爸聽的懂媗爸的話發出聲音回答,又進步一點點了

 

讓我心中有如釋重負的感覺,知道他有好轉心裡真的感到很高興,雖然現在重任落在我們身上,但是我相信我們可以撐過去的

 

2位等我們笑話看的善男信女,我想你們要失望了,我絕對會過的更好更發達的

 

因為娘家的爸爸讓媗爸更忙,心裡很過意不去,媗爸卻安慰我:你爸也是我爸,要我丟著他不管我做不到,

 

讓我真的很感動,每次娘家有事媗爸一定挺身而出,從不喊苦或不耐煩只要他做得到的

 

反而是我這個當女兒的在哀哀叫,一直抱怨東抱怨西的,真是慚愧!!

 

下午回去看爸爸,爸爸表達的話有時候我聽不懂,媗爸竟然可以聽得懂,還是媗爸細心

 

希望上天看到我們的努力給我們一個奇蹟,讓我爸好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