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誇張

2008122822:32

12月26日式小豬學校運動會,我帶著媗媗去看小豬

 

也有看到小豬的導師,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他聊聊

 

只有微笑點頭,再來就是東晃西逛,真是無聊透了

 

後來媗媗也待不住直嚷著要回家了,我就帶著媗媗去市場逛一逛

 

 

逛累了肚子有點餓,媗媗剛好看到麥當勞的看板,問我:媽咪~我們可以去麥當勞嗎?

 

 

嗯~~好呀,反正也不知道要去哪,我們就去麥當勞吧

 

 

我點了兒童餐給媗媗,我自己點一杯美式黑咖啡以及麥香堡

 

 

點完我在等餐點時,有個40多歲男人走進來點了一份6塊麥克小雞塊餐

 

 

然後就插隊到我前面等待取餐,我有點莫名奇妙..怎麼比我慢點餐又排隊到我前面?

 

 

媗媗正好奇多摸摸西看看,我很注意媗媗的動向(怕一不注意被抓走就糟了)

 

 

服務生把餐點往前推說:您的餐點到齊囉!我要去取餐時,卻被那個男人很快速的端走我點的餐點

 

 

那男人幾乎用衝的往門外跑出去,然後就坐下來與他的老婆和女兒分享

 

 

 

我看到那個男人把熱騰騰的薯條拿起來大口大口的吃,還不時往裡面看進來

 

 

我滿頭問號,忍不住伸長脖子往外多看他幾眼,我記得他只有點一份麥克雞塊餐而已啊

 

 

為什麼他拿的餐點跟我點的好像?

 

 

服務生又推出一份麥克雞塊餐:小姐你的餐點到齊囉!

 

 

我大叫:不對啊!我點的不是這個,我的被那個男人端出去了啦!這份是他點的好嗎?

 

 

服務生會意不過來,還不懂我在說什麼,我再重複一次:我點的被外面那個男人端去了啦

 

 

這份是他點的,不是我的,我好生氣又好急,聲音分貝當然難免高了許多

 

 

服務生趕緊要去把我的餐點拿回來,結果太急滑了一跤,真是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服務生去要回我的餐點時,我看他老婆趕緊坐到別桌去(是覺得不好意思嗎?)

 

 

那個男人竟神態自若的也不覺得不好意思,還跟服務生說薯條他吃過了

 

 

厚~~~真是氣死我了,拿人家點的餐點還不客氣的吃下去,臉皮怎麼這麼厚啊

 

 

服務生立刻幫我換一份新的薯條,這時候我吃的慾望實在大大減低

 

 

看到那男人的嘴臉讓我覺得替他可悲,為什麼在他的孩子面前做最壞的示範呢?

 

 

我端著換過的餐點往2樓走時,經過他們面前我轉過去看他一眼,我面無表情應該說臉很臭吧

 

 

我對他搖搖頭嘆個氣,我感嘆的背影他不知是否看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