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負荷的身體

2009071213:41

自從孩子放暑假開始,我身體就開始出狀況

 

我太貪心了,想帶小豬看牙齒.做脊椎矯正.幫他訓練耐力.檢查他血液問題等等~~

 

又要忙三餐,又要打理媗媗的一些瑣碎小事情,讓我有點忙不過來

 

但是我還是要自己免強承受,不到1星期我開始出現臉色發白.無法下床.呼吸急促.很喘,全身無力冒冷汗

 

頭暈想吐.無法進食等等狀況接二連三的來,我真是有點吃不消

 

看了醫生抽了血也只說血紅素比較低9.3,我覺得是還好,我曾經低到7

 

醫生說是心理壓力大所造成的因素比較佔大部分,要試著我放輕鬆一點

 

實在很難做到,我不懂什麼叫做放輕鬆,我總是要求自己很嚴格,也對家人要求很嚴格

 

回家以後還是難受,整天昏昏沉沉,後來Dennis媽媽打電話給我,問我身體狀況

 

卻讓我莫名的忍不住哭出來呵....真是很不好意思,可能真的壓抑過多吧

 

Dennis媽媽安慰我許多話,讓我心情好了許多,以為應該痊癒了

 

不過昨天開始又開始冒冷汗.臉色蒼白.頭暈想吐,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這陣子會比較少上來,要好好養病~~希望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