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打疫苗暈針

2009121114:12

星期三輪到哲學校打H1N1疫苗注射,他們9點多就注射完疫苗

 

哲還有輕微感冒~有跟醫生說了~醫生評估以後確定可以打疫苗,還是要哲打疫苗

 

10點開始哲就強烈頭痛.噁心,於是跟老師請假家,還要我不用去學校載他~~他自己搭公車回家

 

公車票是買到南投~~~他坐到集集就非常的不舒服趕緊下車,公車司機還很疑問的問他:怎麼還沒到站就下車?

 

哲告訴公車司機說他非常不舒服~~要下車吐了

 

趕緊衝進集集車站大吐特吐~~~比較舒服一點以後才又搭車到名間,我去接他

 

哲上車以後說他呼吸很困難~~~吸不到氣,全身顫抖,頭暈.頭痛.又想吐,看他很難受我有點擔心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看了注射疫苗注意事項以後~~上面有寫不舒服的狀況要趕緊就醫

 

我加速油門把哲送去署立醫院,哲連下車的力氣都沒有,全身軟趴趴的還要我扶著,我實在很怕他就此倒下去~~~我會拖不動啦

 

好不容易走到急診室,我直接掛急診~~雖說是急診卻等了好久醫生才來,看哲呼吸困難全身顫抖,我真的好怕有什麼突發狀況

 

醫生來了以後聽我訴說狀況~~判定是暈針...我一直以為暈針是緊張引起的,沒想到是體質所造成的

 

醫生說打個止暈的針躺著休息觀察一下就好了~~~我還是不放心,一直問個不停~~可是他全身顫抖啊?

 

那呼吸不順呢?都不用處理嗎?(我太緊張了嗎?!可是我真的很害怕耶看新聞報導的那麼恐怖!!)

 

醫生說只要觀察沒問題應該就OK了~~~雖然這樣講啦~~~我還是戰戰兢兢的捏~~~

 

但是也只能陪哲在急診觀察室等待了~~~希望真的沒事啦

 

 

 

這止暈針打下去讓哲哀哀叫~~~直喊好痛好酸真是可憐的孩子一天挨2針

 


 

過了大約快1個小時吧~~哲說他肚子好餓~~~身體覺得好多了,我去跟護士說可以離開了~~~護士要我去批價拿藥

 

繳錢完去急診領藥處拿藥~~不過櫃檯沒人~~~我按鈴等了10分鐘竟然沒人理我,裡面明明有人啊!

 

我又按了1次鈴~~~還是沒人出來理我,不會吧??是怎樣啊?這個鈴是裝飾品嗎?我有聽到鈴聲響啊!

 

又等了快10分鐘~~~我一直探頭找看看有沒有人~~~好不容易才有個藥劑師剛好探頭出來

 

我告訴他要拿藥~~~他拿了藥單就進去....一句話都沒說呢~過一會才把藥拿出來給我

 

心裡真是滴咕一堆啦~~效率真是差勁極了,設置電鈴卻當作沒聽到

 


 

出了醫院門口~~都已經1點半了不知要去哪裡吃飯,於是去Dennis媽媽上次介紹的馬辣桑那邊吃吃看好了

 

已過了吃飯時間~~~店裡空蕩蕩的都沒人,只有我們母子兩~~~感覺好怪喔!

 

我點了泡菜鍋~~,哲點了銅盤泡菜鍋,銅盤泡菜鍋看起來好怪異,那麼一大堆的高麗菜是要怎麼煮啊?

 

盤子淺淺的~~~根本淹不過高麗菜啊~~後來哲把菜丟到我這鍋來煮,不然都沒熟啦

 


 

我覺得沒有我想像的好吃耶~~而且調味料樣式好少喔~~免費飲料也只有紅茶

 

 





看哲這樣~~~12月12日以後開放全民施打疫苗~~~我躊躇不敢去打耶會害怕啦~~~

 

而且我本來就很怕打針的人~~~吼~~~好難抉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