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門窗

2008070809:16

昨晚鄰居打電話給我:你知道我們社區昨晚遭小偷嗎?

我驚訝不已:蝦米?!遭小偷?我不知道耶

你快出來中庭這,好多人在討論,嘻!三姑六婆又要開始了

前天晚上大約半夜3點10分左右,有一個頭戴鴨舌帽男子從我們社區矮牆跳進來

並且把社區裝設的攝影機都轉向別的地方,然後把社區大門打開逃命用

開始挨家挨戶的用萬能鎖開看看,很多戶鄰居鎖都被弄鬆了

到了22號鄰居家時,那個小偷就外面把22號客廳窗戶打開,用一根長竹竿去勾吊在牆壁上的皮包

因為皮包重,細竹竿支撐不住所以掉了下來驚醒鄰居

為什麼東西掉在客廳會驚醒鄰居呢?因為那晚很熱鄰居到客廳地上睡覺,剛好小偷光臨

這應該是所謂的賊星該敗吧!

鄰居聽到聲音一醒來發現是小偷就追出來大喊捉賊,可是半夜3點多大家冷氣開著根本沒聽到

小偷跑的也很快,從他預留的大門衝出去開著車跑了

還好沒偷過手,不過鄰居們說他下星期一定會再度來偷的,因為失手對於小偷是很忌諱的

我的天哪~~還來唷?希望不要再發生了啦,我會怕啦

昨晚我把門窗都仔細檢查過鎖上,真的好恐怖唷!時機不好小偷更多

各位媽媽們也要多加注意門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