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到哭不出來

2009080410:40

放暑假以後,為了不讓兒子沉迷電腦,總會要求他們每天拖地

 

Andy卻大吐苦水說他在家像個菲傭,讓我真是錯愕不已.....

 

我做家事忙到不可開交時,怎不見他說我像個菲傭?!難道我做家事.為這個家忙都是理所當然?!

 

為了要求他們有健康的思想,我無不用盡心思教導,只希望他們不要像溫室裡的花朵,不堪一擊

 

或許我要求的太高,孩子做錯事情我總是很嚴厲的苛責,罵出來的話總是很難聽,但是我心裡還是很愛著孩子們

 

Andy卻說我謾罵.羞辱他,我真是心痛到想死,眼淚竟然掉不出來,或許我哭的出來會好過一點

 

我忍...我吞下去,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倒下去

 

我或許講話比較不婉轉一點,但是難道你聽不出來媽媽對你的關心嗎?難道你不懂我對你的期望嗎?

 

總是覺得朋友比較好,當然~朋友不用給你壓力,你是好是壞他們不用負責任

 

你沒前途~~他們也感受不到任何的苦,痛苦的是以後的你,當大家都在為生活擠破頭時

 

誰還跟你稱兄道弟?心痛不捨的還是爸媽~~~這些你能懂嗎?

 

我很注意孩子的線上遊戲交友狀況.即時通聊天情況,就怕有著我不知道的祕密會突然發生

 

Andy在跟同學聊即時通,我不清楚男生或女生,我只開玩笑的說又跟女生聊的很開心吼~

 

沒想到這也引起他的不滿,在部落格上大吐苦水說我管他太多.什麼都要管

 

交友狀況.感情生活.線上遊戲通通都要管,他很希望他沒有父母.....還是覺的朋友好

 

我看了很傷心卻哭不出來,我告訴他如果有女朋友要告訴我,介紹給全家人認識

 

這是關心他,怕他感情上受了傷無人可以訴苦,怕他太痛,卻被解讀成我管太多

 

我跟爸爸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讓你這麼希望自己是沒父母的孩子?

 

你闖了禍哪次不是爸爸挺身而出去幫你收拾?哪次不是媽媽擔心的吃不下睡不著的?

 

沒有父母你真的能這麼好運的全身而退嗎?朋友能夠幫你這些嗎?!

 

我恨鐵不成鋼,卻被他解讀成我看到他就覺得是一種壓力,他希望能夠離開這個家

 

我身體不舒服要他多幫忙,弟弟要他多敎一下功課,妹妹要他多帶一下,這些都成為他抨擊的話題

 

我無言了....我淚水好像乾涸了....竟然哭不出來.....這就是我盡心盡力敎出來的成果

 

讓他去參加夏令營,卻認識了一些我所不知道的朋友,他可以把認識7天的朋友當成是莫逆之交

 

一回到家就說他要受洗,拿出聖經來看,我跟他說你不要人家說什麼你就聽什麼

 

有些人就是這樣而走火入魔的,沒想到這樣也成為他撻伐的一句話~

 

7天你能夠了解什麼?你只是因為有些談的來的朋友而想加入而已,你如果真的了解聖經的道理

 

你今天的思想不是這個樣子,如果真正好的朋友是會開導你如何解開心理的疑惑

 

敎你如何與家人相處,敎你如何放開心胸,而不是讓你的思想像個偏激份子卻不勸導

 

當你說出這些話時,可知我的心猶如被千刀萬剮一樣的痛嗎?

 

昨天情緒真的有點失控,不知道該怎麼調適自己心情,老公看了他的部落格以後卻不覺得生氣

 

老公說很高興他能夠想要獨當一面,我們要給他力量讓他去成長

 

他嫌我們管太多,的確我幫他設想太周到,保護的太好,讓他以為這社會這麼簡單

 

以為人心就是這麼單純,以為你當人家是朋友,人家就一定拿心來交陪

 

何不趁這個機會讓他去成長,讓他體會一下父母的心情與辛苦,以後他的所有開銷都得自己扛起

 

既然他都說出口他可以做到,那就要他去完成自己的責任

 

這是上天給我的磨練嗎?我每天在學習如何當個好媽媽,雖然做不到完美

 

但是我很認真在學習,我很用心在努力的愛孩子,雖然情緒常常會失控,雖然體力常常難負荷

 

這次...我是真的好傷心與難過.....我不知該用什麼態度面對Andy的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