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出糗記

2009100321:08



今天是中秋節,答應我爸要回去娘家吃飯,一大早就要去菜市場買菜

 

去到菜市場才發現...哇賽~~人車好多,塞爆了!要買個菜比平時花上更多的時間

 

 

今天老公又要工作沒人可以幫我帶媗媗,媗媗又不願意到菜市場,因為她嫌市場臭

 

 

 

只好叫哲幫我顧著媗媗,盡快的去市場買菜趕回家,回到家已經10點半了~~又得趕快趕回娘家煮菜

 

回娘家吃飽飯在回家時已經快2點了,又要哄媗媗睡午覺,忙的我幾乎忘了傳簡訊給朋友們~

 

下午剛好有朋友傳簡訊給我,讓我想起我還沒做這件事情,因為太懶惰再一字一句的輸入

 

 

於是就直接用轉發的功能將簡訊傳給我的許多朋友們~~~

 

 

沒想到卻糗大了......我忘了把傳簡訊給我的朋友的名字刪除

 

 

 

今天晚上就接到不少通糗我的朋友問我:你是改名字了嗎?要傳簡訊要拿出誠意啦!還忘了把別人名字去掉咧!

 

哇!!糟糕~好糗喔,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親愛的朋友們不好意思啦~~~不是我沒誠意啦,實在是太忙了沒時間一個字一個字輸入我的祝福

 

還有~~我沒改名字啦下次一定會乖乖的拿出誠意來傳簡訊的啦~~~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