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貝媗

2009122415:27

親愛的媗媗寶貝:

 

這2天看著你默默進教室以後,我騎著機車離開時眼淚狂掉,突然好想把你拉回來,不讓你去讀了

 

才3歲多的妳是承受多大的壓力忍住不說出這些秘密?!

 

之前每天哭著說不去上課,我一直找不出原因,我一直以為是你鬧鬧情緒而已,因為你總是不說出原因

 

晚上作著噩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收了驚還是一樣作惡夢~~~直到皓皓被打頭事情才爆發出來...........

 

皓皓馬麻問我:媗媗有沒有被打過?我說我不知道耶~學校都說零體罰不是嗎?皓皓馬麻說:皓皓被老師打頭

 

她很不能接受,孩子正在發育怎麼能夠打頭呢?我說我問媗媗看看

 

我問媗媗:你們老師會打人嗎?媗媗說:不會啊~老師說不乖的小朋友才會打,我都有乖乖沒有被打

 

我覺得不太對,我說:亂講~~皓皓都有說了~~你還騙我,那我會好難過唷!你不可以說謊騙媽咪唷!

 

媗媗遲疑一下說:可是老師說被打回家說就是不守規矩,嘴巴壞壞,老師會打

 

原來你們被約束著不准說出被打的事情,真是很可惡!!

 

那你告訴媽咪~~媽咪不去跟老師說他就不知道了呀,媗媗才肯告訴我她被打的事情

 

上次你的臉頰瘀青一大塊是不是也被捏的呢?卻騙我說是撞到櫃子,手臂也是瘀青也騙我說跌倒

 

當時我就一直在懷疑,怎麼學校這麼不安全,一直受傷?原來是加工受傷的

 

而且如果有家長去問老師,他們會再次被打,每個小朋友都害怕所以都不敢再回家講了

 

你們常常被打頭.打背.捏臉,可是你回家都不敢說,怕我去問老師,你會像那個同學一樣被打

 

想到這裡~~我就萬般不捨~~眼淚止不住的狂掉.....我疼愛的孩子竟然送到這種地方讀書

 

沒有耐心與愛心的人~~為什麼要來當幼教老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