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戴麋鹿耳過個癮

2007122421:08

從上星期開始,屈臣氏~三商就開始佈置聖誕節的佈景了

商家也都播放著聖誕歌,讓人想不記起聖誕節都難,也會手癢想敗些聖誕節的物品

今天是平安夜,不過我們家沒有慶祝聖誕節的習俗這個節日對我們來說似乎沒啥意思

不過看著街上商店佈置的好溫馨,讓我不禁也想過過聖誕節的感覺呢

沒過節日的感覺....那....買個麋鹿耳朵來給媗媗戴好了

哈哈哈!感覺還滿可愛的呢!瞧!!媗媗笑的多開心

 

不過掃興的是拍到後面的電視了啦>< ,我等很久才等到媗媗肯讓我拍照

最近很多人都說媗媗長的好像不二家的牛奶妹,我不知道牛奶妹長怎樣耶是可愛的嗎?

我該去查查資料看看

這溫馨的一天,不管有沒有慶祝聖誕節,都希望大家能過的快樂又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