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真相?

2009122816:06

媗媗上星期四就沒有再去上課,因為我發現班導師會因為小事情處罰小朋友,我非常不能接受

 

讓媗媗非常恐懼去上課,我也曾經PO文"又怎麼啦?"問過許多朋友們~~當時都得不得答案,媗媗也都不肯說出原因

 

所以我都以為沒什麼~~~應該是媗媗耍耍脾氣而已,就每天逼著她要自己走進教室

 

當她不進教室時~~我會用很嚴厲的口問責罵她,讓她含著眼淚進教室,我心裡實在很捨不得看她這樣~~可是又不得不逼她獨立

 

12月初,皓皓馬麻問我:媗媗有沒有提到在學校被打頭的事情?我嚇一大跳,我問是犯什麼大錯會被打頭?

 

皓皓馬麻說是因為皓皓在上課時因為有同學在講話,他對別人說"噓",因為很多小朋友沒有立刻停下吵鬧

 

皓皓就一直噓著~~於是被老師打額頭~~而且是用力的拍打下去,皓皓哭了~~~

 

我聽了覺得真是不可思議~~~我趕緊問媗媗在學校的事情,沒想到媗媗一直逃避我的問題讓我更懷疑

 

我問:媗~~皓皓今天在學校有沒有被老師打頭?媗不肯講話~~我在問你怎麼都不說話呢?

 

這樣不回答是沒有禮貌的唷!媗說老師說回去亂講話就是不守規矩,被打被罵都不可以講

 

讓我更加好奇~~~老師到底對這班小朋友做了什麼?讓他們害怕成這樣?!

 

我告訴媗媗說:你告訴媽咪沒關係~~媽咪會保護妳,老師不會知道的,就算老師知道了生氣妳,我也會去生氣她

 

媗媗才慢慢的一點一點透露給我知道~~原來媗媗也常常被打頭.捏臉.打背,讓我氣的渾身發抖

 

我問媗媗為什麼都不肯告訴我?他說有同學告訴媽媽~~他的媽媽去學校問老師,結果媽媽回去以後他又被打

 

小朋友看到這一幕大家都嚇死了~~誰還敢回去說?所以小朋友的秘密都擺在心裡頭

 

皓皓馬麻也問皓皓,答案是完全一模一樣的,連小朋友的名字都符合,這件事情應該假不了吧?!

 

皓皓也說媗媗常常被打,媗媗都哭的很大聲,媗媗很愛哭~~被打更不用說了

 

而且被打完以後~~老師還洗腦式的說老師是很愛你們的,因為你們不乖才會被打,如果你們回去講的話爸爸媽媽會更生氣

 

會因為你們在學校不乖被處罰而生氣在處罰你們喔~~所以孩子們都謹記在心不敢把被處罰的事情說出去

 

還會對孩子說:你們不乖的話,我就把不乖的樣子拍照下來給爸爸媽媽看,孩子們都害怕的說:不要不要

 

這已經對孩子造成很大的恐懼和傷害了呀!!真是讓我覺得生氣與驚訝

 

氣的是老師適當的處罰孩子以後應該告訴家長,孩子為什麼被處罰,而不是要孩子隱瞞被打的實情

 

而且也不能亂打頭(正在發育中怎可以打?).背(器官那麼多,內傷怎麼辦?),也不能接受捏臉,用手打手心或打屁股小腿都OK

 

媗媗可能被嚇的比較慘吧~~上了小班以後陸續出現作惡夢情形,晚上喊著"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我還因此被媗爸罵的很慘,說我把媗媗嚇到破膽了,我說我沒有打他啊當時我們都覺得事有蹊蹺,卻說不上來感覺

 

要不是上星期二皓皓被老師打頭,事情不會爆發出來,我到現在還笨笨的相信著我女兒每天都很快樂的上學去!

 

星期四時放學時看她悶悶不樂~~我問她:媗你不開心嗎?她點點頭,我說又怎麼了?

 

她說早上打翻早餐被老師打頭,倒水倒太滿也被打手心,因為浪費水

 

聽到時真是氣壞了~~於是決定再也不讓她回去讀書了,一個三歲多的孩子打翻食物是很正常的事吧?

 

為什麼需要處罰呢?打翻了擦乾淨不就好了嗎?有必要生那麼大的氣嗎?有必要動手打他的頭嗎?

 

今天早上老師打電話給我,一直跟我致歉,對於他的管教方式造成孩子心理陰影覺得很抱歉

 

對於打孩子的事情一概都是不承認,只說可能是動作比較大一點讓孩子覺得不舒服~~她感到很抱歉

 

致於把媗媗臉捏到瘀青一定誤會,應該是跟小朋友玩的時候去碰撞到,她絕對不會去捏孩子的臉

 

P.S有多位孩子說出老師生氣時會有捏臉的舉動,那這是誰在說謊呢?!

 

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我只跟老師說現在說什麼都是各說各話,只是羅生門罷了~~

 

比較在意的是辦公室老師竟然告訴皓皓爸爸說媗媗是特殊案例,媗媗是個不能碰的孩子,所以更不可能會有捏媗媗臉的舉動

 

聽到這句話~~把我氣到抓狂,我要媗爸打電話去問學校,現在是怎樣?我都悶不吭聲當我沒脾氣嗎?

 

什麼叫做特殊案例?什麼叫不能碰的小孩?我都沒表示意見就給我貼上標籤了嗎?

 

辦公室老師要求跟我解釋一番,她說她絕對不是這個意思,絕對沒有把媗媗貼上標籤,媽媽不要誤會意思了

 

只是傳話當中多一句話少一句話意思就會差很多了,希望媽媽不要想太多了~~當然也是解釋一堆啦~~

 

只要我們繼續就讀即使轉班他們也接受,可是孩子聽到學校名字與老師名字都好害怕......

 

至於真實度是如何也不知從何查起了~~~心裡想著....為什麼才幼稚園而已就那麼黑暗呢?

 

需要搞到我像個偵探一樣的追根究底不斷的挖秘密~~~

 

媗媗還是很愛上課~~但是我實在怕到了~~~我要怎麼選擇一個好的老師與學校?

 

怎麼看出老師會不會在欺負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