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21:56

我不是個虔誠的佛教徒或是任何教徒,但是我相信宗教說法

 

我更相信現在怎麼做將來怎麼報的說法,是不是會報?我也不知道~~一切只憑良心

 

想不透為什麼總是有一大堆如雪球般的難題擋在前方讓我無法平靜,連呼吸都是那麼的困難

 

以為笑很簡單,以為開心很簡單,可是當心沉重時這些卻是那麼的艱難~~怎麼都做不到

 

試著讓自己更冷靜,試著讓自己更成熟,試著讓自己更不在乎那些事情~~卻是更在意.....

 

當孩子遇到困難時,不知如何解決來問我時,我會開導他們應該如何勇敢去面對難題,

 

但是當自己遇到難題時卻一直鑽牛角尖,無法走出圈圈外~~我是不是比孩子們還要孩子氣呢?

 

看著外面的陽光好耀眼好溫暖,曬久了也會痛耶~可是心裡卻還是冷冷的悶悶的~~~

 

難得的好天氣,許久不見的陽光,卻沒有為我帶來絲毫的喜悅

 

秀鶴~我真的做不到像妳那樣無所謂,即使被誤會了只要認為自己行的正就好~~我辦不到!!

 

如果我有你一半的樂觀與抗壓性高就好~可能很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或許很多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我還去拜讀佛經裡的道理~~有點懂又覺得好深奧,不是說說念念就可以完成

 

如何參透其中道理是一門學問~~自認無法做到,我還無法做到無恨無怨~~等我變聖人吧!

 

宅媽還是不適合生存在險惡的大環境裡的,勾心鬥角.解心術.能言善道~我樣樣都都不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