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09:27

敢看恐怖片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片"死亡膠囊",你會懂我的感受

 

我一直期待著你以同樣身為母親的心理,會去找出方式來解決我的孩子被霸凌的問題

 

不過當我忍無可忍時,得到的卻是讓我感覺到我小題大做,大家都敷衍我,讓我誤以為事情告一段落,真是高明

 

在聯絡簿上自己跌倒擦破皮都向我報告,好像在告訴我是個怕孩子受傷的家長似的,我只是要我的孩子不要受霸凌而已

 

後來有一次孩子和同學追逐,同學自己跌倒受傷縫好多針,也寫在聯絡簿上,並說對方家長認為孩子打鬧受傷是正常的不予追究

 

我知道你在ㄉㄧㄤ我,在聯絡簿上我麻煩你跟對方家長道歉,但是我覺得把這筆帳算到我的孩子頭上有點說不過去

 

那上次我的孩子被同學故意推去撞牆,門牙撞斷了的事情,我找誰算呢?!

 

還有一次同學推他去撞女生,結果他撞到書櫃額頭腫一個包,3個月才消腫,我怎麼算呢?

 

胸部有深深的掐痕,腰部有一大片的瘀青,我找誰算總帳呢?

 

只要我的孩子反擊,你立刻就會說他行為不當,這是我教他的,我教他被欺負時不准再像個沙包一樣

 

該反擊時也要反擊,難道要等到生命受威脅時才來喊救命嗎?好幾次回家時都看到脖子上有掐痕

 

我也帶去驗傷過,只是都沒提出告訴,因為不想對那些孩子太殘忍,在他人生留下記號

 

當那天我去辦理轉時,你告訴我你的孩子從床上跌倒額頭腫一個包包,非常大一個包包

 

你好擔心腦部會不會怎麼樣?趕緊送去x基照X光檢查,我心裡卻是苦笑著你會擔心孩子自己孩子頭腫一個包包有沒有怎麼樣

 

我的孩子在你的帶領下,卻是每天都得不到保障,同樣當媽媽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了吧?

 

我又不能在我的孩子面前哭,展露出懦弱的一面給他看,我總是給予他正面的思想,要他自己去找到出口

 

還好這一年的心理輔導得到了回報,他終於敢把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出口了

 

早在上學期就該轉學了,他一直想給同學一次機會,想再跟他們繼續做朋友

 

沒想到他們一直譏笑他沒朋友,他也灰心了,跟我提出轉學的想法,我立刻辦理不給他後悔的機會

 

轉學那天就有同學甚至還說:太好了終於不用跟他同組了,我知道孩子很傷心難過,我告訴他別為那種人難過

 

他不值得你難過.他連朋友都算不上,你應該說:太好了,我終於脫離苦海了,我修行完成了!!孩子釋懷的笑了

 

新學校的同學非常友善,下課主動帶他去參觀環境,有一個同學還每件事情都找他一起去,讓他受寵若驚

 

我說這很好啊~那邊說你沒有朋友,這個不就是你的好朋友嗎?要好好珍惜唷!孩子笑的很靦腆

 

新同學帶他去抬餐桶,孩子說:你們好好喔都跟我一起搬,新同學覺得好奇怪為什麼這麼說??

 

孩子說:那邊的同學都把輕的搬光,最重的留給我自己搬,新同學說:我們這邊都分配好的,不會這樣

 

為什麼一樣是同學卻是截然不同的心呢?處在2個環境真是天堂與地獄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