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見真情

2011042512:47

我爸中風以後阿姨表現的是無怨無悔的照顧,我心裡也一直心存感激,沒想到這只是一個假象

 

和阿姨討論到爸爸所剩的財產必須做好處理,不然到時候我哥會回來分

 

阿姨就一直跟我提起,我爸以前曾經說過要給她多少錢,不只一次的提起

 

後來我去查過剩餘的金額並沒有那麼多,而且往後的醫藥費不知道夠不夠?

 

我告訴阿姨:[一切等我爸百年以後再說,現在誰都不用想動用那筆錢]

 

昨天回去看我爸,阿姨假好心的提起要把她那份錢留給爸爸當醫藥費,我沒有回答

 

今天阿姨打電話給我說外勞明年到期以後,叫我再請一個外勞照顧爸爸,明年她要回越南了

 

她身體不好,沒人可以照顧她,她也無力照顧我爸,她很累了

 

我聽了沒有開口留她,只是說:[你辛苦了],心裡感到百般無奈

 

這就是我爸娶的要照顧他一輩子的[好太太]? 知道要從我爸身上拿錢出來已經是不可能了,就開始計畫要離開了

 

當初我爸還說他百年以後要我別忘了要繼續孝順阿姨,沒想到阿姨卻是這樣對他

 

真是替我爸感到難過與悲哀,為什麼要答應以後要給她多少錢?

 

讓她一直隱忍著等待我爸百年以後她就可以有一筆錢,期待落空就想拍拍屁股走人

 

當初吃香喝辣時怎不回越南?常常跟我爸要錢,2~3個月就回越南一次,機票是不用錢嗎?

 

以前娶她時要在她存摺存錢才能娶,娶過來以後也把那筆錢給她了。後來陸陸續續不知又給她多少錢

 

原來無怨無悔可以裝的這麼像,原來為了錢真的什麼可以忍

 

我爸現在失智對他也是好事一件吧?至少他不會知道阿姨對他是虛情假意

 

以前看到這樣類似的事情都覺得誇張,沒想到發生在自己爸爸身上,不知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