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的想放棄

2011042918:27

最近周旋在我爸失智與阿姨搞鬼上面,搞的我身心疲憊

 

前幾天阿姨竟然推著我爸去郵局想要把儲蓄險解約拿錢回來,還好郵局人員不信她,而拒絕並通知我

 

我回去看看時,阿姨都推說是我爸要她去郵局的,最好我爸失智什麼都清楚啦~

 

昨天越想越不對,回去要阿姨拿出我爸的戶口名簿和身分證與印章和存摺,我說要去辦理中低收入戶

 

結果阿姨面有難色的說:[你爸爸昨晚很清醒的交代我不可以把存摺交給你,不妥當]

 

我說:[我爸在他還沒生病時有說過,他要是昏迷或不知道人時要趕快把存簿和印章收好]

 

他去住院也是我帶他去的,又不是跟他吵架,怎麼可能會[清醒]時這樣說?阿姨一直推是我爸[說]的

 

她去拿存摺時也是交給我爸,然後說你爸不肯給你的,我爸就真的拿著都不給我

 

我轉身去做其他事情,我爸突然看著阿姨說:你不是說不可以交給妹仔?我老公有聽到

 

不知道為什麼才幾天而已轉變這麼大?我做錯了什麼需要讓她在我失智的爸爸耳邊教導我是壞人?

 

我爸對外勞和她都沒有敵意,唯獨只有對我有敵意,也不肯讓我載去看醫生

 

媗爸看不下去阿姨對我防備成那樣,就開口:如果要污爸爸錢早就污了,會等到現在嗎?只不過要去辦個補助你是怕什麼?

 

阿姨還是不肯放手,只說你爸不要辦就不要辦管他的,我爸沒有收入,可以補助為什麼不要?難道心裡有鬼嗎?

 

今天早上阿姨推著我爸去郵局要領50萬,郵局立刻打電話通知我,我要求不可以,才沒領成功,並打客服要求止付

 

因為媗爸牽車去保養,我無法立刻趕回家,心裡真是著急

 

媗爸回來時我們立刻趕回去,並去警察去報案,不過她並沒有領過手,所以不能告她

 

不過警察倒還不錯跟我們回去看情形,並要阿姨把存摺交出來,阿姨就一直在我爸旁邊說我認為她錯,

 

她是不對的,她把存簿給我,她要回越南了,我爸一直拉著她,真是ooxx給我演起戲來

 

然後把存摺拿出來卻又是拿給我爸,然後講話很大聲,一直說的很卑微很可憐

 

說她做錯什麼我需要叫警察來抓她?我說你憑什麼帶我爸去領錢?她還是推給我爸說他自己要去領的

 

我說你身分證上與我爸什麼都不是,你是沒有資格領他的錢的,她又開始自導自演起來讓我爸同情她

 

我爸一直很生氣的指著我想罵我,我不想理他,雖然知道他失智被控制了行為,但是看到他跟我的關係變那麼陌生時,我還是忍不住難過起來

 

後來她打電話叫我哥回來,她說我爸今天一直要我哥回來,最好是~

 

我爸還沒失智前阿姨和我爸一起罵他多不孝,我哥都沒有回去看他,所有大小事情都我一個人承擔

 

眼看吃不下我,就搬我哥來跟她站同一陣線,以為會多個人來幫她是嗎?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啦

 

雖然我人單勢薄,為了我爸往後的養老費我還是會繼續跟他們打仗下去的

 

只是我爸的戶頭被我凍結了,我又拿不到我爸的證件,無法申請當他的監護人,而且要很多資料證明

 

讓我突然感到眼前障礙好多,又看到我爸冷漠的眼神與態度,我突然有種想放棄了的想法

 

既然今天我爸要我哥回來(雖然知道不是真的)那就都交給他去顧好了,我也累了

 

這麼多日子以來我真的疲憊不堪,無法入睡,吃不下飯,我快要沒體力在撐下去了

 

照顧我爸我雖然累,但是比不上我爸忘記我的痛來的難受,更別說現在他只聽一個要挖他錢的人的話

 

多虧媗爸支持著我,不然我真的可能會倒下了,明天又要回去面對未知的戰爭,

 

老天爺我的考驗還不夠嗎?!我只能說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我無法控制後續發展會變成如何?

 

爸爸~你知道最近我好心痛嗎?真的無法接受你這樣忿恨我的態度,你什麼時候會神志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