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老人的悲哀

2011120716:17

自從我爸生病以後,就有許多人想把他趕走,因為他的職位很多人想遞補

 

這次住院以後病情更惡化,連人都不認得了,更多人對他住在那裡更有意見

 

閒言閒語我猜想也知道一定會有,只是想當初約定的讓他住到百年卻是如此

 

從小在這長大,平時並不覺得有什麼依戀,但是突然要離開還真的有點心酸酸

 

心裡就像少了什麼似的,好悶好捨不得

 

如果我爸清醒時知道的話一定更難過,更不能接受吧?

 

可是我爸已經無法為公賺錢了,再佔著那裏也不好意思,哀~~說什麼人情都是空氣

 

現實的嘴臉真的讓人很傷心,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住了36年只因生病了就要桿他走

 

現在令我頭痛的問題出現了,不知該租房子給我爸和外勞住還是讓我爸住我家?

 

我家已經沒有多餘的房間與空間可以讓我爸和外勞住,只剩下飯廳的位置

 

住在那的話勢必要修改裝潢,可是飯廳擺放的東西沒地方擺了呀~

 

住我家是可以顧得到我爸,但是我又不想改變我目前的生活習慣,畢竟外勞跟我們住怪怪的

 

租房子的話,每個月最少要多花5千元上下,再加上水電費.瓦斯費,這也是一筆開銷,真怕我負荷不了

 

而且我也怕外勞趴趴走,推著我爸去公園不管,只顧著聊天(常看到這樣情形的外勞)

 

更擔心外勞沒有用心照顧我爸,因為下個月就換新的外勞了,擔心的事情一大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實在好令人煩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