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忘記回家酒莊&中興大操場

2011053014:09

每次到了星期五晚上我就會莫名的浮躁,心情非常低落,一點小事都可以讓我抓狂

 

星期六晚上到半夜三點還睡不著,在床上滾來滾去就是沒有睡意,又怕吵到媗爸,只好在地上鋪著被子睡

 

翻來覆去讓我呼吸不順暢到後來變成很喘,只好坐起來發呆好久,直到呼吸平緩才漸漸有睡意

 

早上9點多媗爸要我起床出門吃早餐,我說不想吃,媗爸問我沒要回去看爸爸嗎?!

 

聽到這句我更不想出門,乾脆用棉被捂住自己當鴕鳥,媗爸硬把我拉起來,要我刷牙洗臉出門

 

拖拖拉拉好久才出門,媗爸不管我要不要回去就是開著車載我和媗及煒回娘家,我一路不想講話,心裡的感覺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回去以後我竟然不想進家門,媗爸用眼神詢問我怎麼了?我沒說話~~走了進去

 

爸爸自己坐在大廳,我摸摸爸爸的手:~我回來了,爸抬頭看了我ㄧ眼只會[]~~,我靜靜的坐在爸旁邊看著他的表情

 

看著爸爸想著以前還沒失智時他會和我說的話,我沒和爸爸多說什麼,只是這樣看著他

 

阿姨後來坐在爸旁邊,今天的我看到阿姨並不會想立刻逃開,我問了外勞有沒有帶爸爸去醫院抽血拿藥

 

外勞說星期三有帶去醫院了,也都有準時去針灸,知道爸爸有得到適當的醫療與照顧就好,我也放心了,至少爸爸過的不錯,剩下的多想無益

 

阿姨幫爸爸中風的右手攤開捏捏拉拉防萎縮,爸爸也學阿姨的動作拉起阿姨的手捏捏拉拉,看了真的很想笑

 

爸爸的心智現在停於小孩子階段,會模仿別人說話與動作,雖然難過但是我相信上天有他這樣安排的道理!今晚我應該會睡的很安穩了~

 

離開娘家媗爸說要帶我去信義走走,我說幹麻去信義?我不想出門

 

媗爸不管我的抗議繼續開著車,他說:[不帶你們出門又怪我太宅,帶你們出門又有意見,帶你去買你愛喝的[梅酒]

 

~說的也是,如果不出門我一定又擺臭臉給他看,也好~~出門敗家也許心情會好一點,最近很愛在睡前小酌一番

 

到了信義農會梅子酒莊,門口有個機器人吸引媗媗的目光,不過天氣太熱太陽曬的很痛,只能趕緊進入裡面參觀

 

 

 

 

 

 

其實我興趣缺缺,因為我又不懂品酒,只負責喝就好了。走進酒莊媗媗就開始到處探險,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煒煒正嘗試用他的新手機到處拍照,羨慕同學和哥哥有手機好久了,現在終於有自己的手機開心的不得了

 

我和媗爸到處看看,剛好有人在品酒,大嬸個性又發作,我也湊過去看熱鬧。

 

 

 

 

 

 

 

品酒師長的很帥唷~~很親切的招待我們喝各式各樣的酒,不會讓人有硬推銷或是擺高姿態的感覺

 

 

 

 

 

 

 

 

這些酒的名稱讓我笑到噴酒,從最薄的酒開始品嚐起 梅花醉 狂野 忘記回家 很有趣的名字吧?

 

 

 

 

 

 

 

全部試喝完可能就真的忘記回家了~虧他們想出這麼可愛又好記的名字,媗爸共買6罐,真的還滿好喝的

 

 

 

 

 

 

 

 

這些酒還曾經去德國參加比賽得冠軍和亞軍的呢~有空去信義要記得去試喝看看唷

 

 

信義忘記回家酒莊   電話:049-2791949    地址:556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新開巷1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 AM ~ 5:00 PM       

 

 

 

 

 

 

 

 

 

離開忘記回家酒莊以後往回走,媗爸帶我們去吃水里的名產[枝仔冰],其實我並不喜歡吃冰棒,但是不掃他們的興只好作陪

 

 

 

 

 

 

媗爸和媗媗也不愛吃冰,只是無聊來吃ㄧ枝也好。記得前幾天突然想吃挫冰,媗對我說:媽媽你不知道吃冰對身體不好嗎?不可以吃,我只好乖乖聽話打消念頭

 

 

 

 

 

 

 

媗媗這支冰棒還是我和媗爸幫她吃掉一半的呢~~女孩子還是別吃太多冰的好,慶幸她不愛吃冰

 

 

 

 

 

 

 

 

 

 

 

 

 

吃完冰本來要去吃水里有名的董家肉圓,可是有2家尚未營業(中午1點多了)1家大排長龍,

 

為了吃東西排隊等很久的事情我很難去做到,可是連續3次沒吃到了

 

所以我們就換家不起眼的小店吃ㄧ吃就好,可能沒有董家肉圓那麼好吃,但是我覺得吃起來也還合口味啦~至少媗媗吃光光了

 

 

 

 

 

 

 

 

 

 

 

 

 

 

 

吃飽當然就想睡覺囉~~我們回家睡個午覺,傍晚再出門

 

媗媗睡到傍晚4點半,再睡下去晚上一定睡不著的,趕緊挖起來,帶她去綠美橋下玩沙

 

去到綠美橋下發現雜草叢生,吼~~哪來的沙子可以玩?!還有一大堆隱翅蟲,嚇的我們快逃

 

後來我們去中興新村大操場那邊玩,好久沒來這,皓皓都大學了離上次來這也很多年了,這邊變的不太一樣

 

 

 

 

 

 

 

 

 

 

看到大王椰子樹葉掉在地上,媗爸想起小時候會玩的遊戲,叫媗媗坐在大王椰子樹葉上,媗爸拖著

 

 

 

 

 

媗媗笑的好開心,一直要我也一起上去坐,媗爸嚇死了,直說他拖不動我…….講這話真是白目

 

 

 

 

 

 

 

媗爸陪孩子玩遊戲的景象是很少有的,這天看著他們那麼多的笑容讓我感到幸福滿滿

 

 

 

 

 

媗不玩椰子樹葉,我一時興起要媗爸拉我看看,結果不知道是媗爸故意的還是怎樣?他一拉樹葉我整個人翻過去

 

 

~~真是很丟人耶!!氣的我不玩了,我一直嚷著一定是他故意害我跌倒的,媗爸喊冤~~我不相信啦!!

 

 

 

 

 

 

 

 

媗媗還遇到隔壁班同學,拋父棄母的跑去跟同學玩,我們就坐在旁邊納涼,煒煒自己到處去逛拍夕陽.拍風箏…..

 

直到天黑結束了今天愉快的行程,謝謝媗爸載我回娘家看爸爸,讓我心裡的那塊石頭可以放下,更謝謝媗爸帶我們去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