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媗爸的父親節宣言

2011080821:51

雖然今年沒有幫媗爸慶祝父親節,因為他智齒發炎痛的無法吃東西

 

也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情讓我無心安排慶祝橋段,希望媗爸別計較

 

但是媗媗一回到家就立刻說要送他神秘禮物,雙手奉送一張自己畫的父親節賀卡

 

嘴甜的說:爸爸祝你父親節快樂,我最愛你了!!聽的我都覺得甜蜜蜜的

 

呵呵~~真是沒白疼這個女兒,女孩子就是不一樣,嘴巴甜滋滋的讓人無法不愛啦~

 

皓皓下午也打電話給媗爸祝他父親節快樂,因為想趁暑假多賺些錢,所以整個暑假都沒回來

 

今天是父親節,飯店應該生意也很忙吧~也不能苛責他沒有回家,至少他還記得說向爸爸聲:父親節快樂

 

年紀越大媗爸更加穩重,肩膀更有擔當,讓我感到更有安全感

 

遇到事情總能很冷靜的處理與思考下一步,很理性的處理每一件事

 

我娘家爸爸的扶養問題他從不逃避,把我爸當成自己的父親一樣看待照顧,常常抽空回去陪他聊天安慰他

 

我擔心我爸的生活費會牽累到他,一直對媗爸感到抱歉,媗爸都罵我想太多,就算沒錢貸款也要養父親

 

聽到這些話真的很感動,很感謝媗爸這樣的孝順我爸,如果我爸早一點懂你的孝心就好

 

很慚愧的我無法對你的父母這樣無怨無悔,我心胸無法做到這麼寬大

 

但是我很盡力的對他們不公平的態度視而不見,即使他們做的太明顯我也會忍下來,不找你吵架

 

媗爸:

雖然你不浪漫又粗線條,讓我常常氣的想把你休掉

 

 

但是我知道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容忍我脾氣,愛屋及烏的愛我爸的人

 

雖然你一板一眼又常擺臉色,常常讓我恨你恨的想KO

 

 

但是我知道你只是不擅於表達你的關懷與情緒

 

雖然你的工作只能圖個溫飽,無法存很多錢讓我們到處去遊玩,還得經常假日隨傳隨到

 

但是我知道你為了這個家很努力的打拼,要讓我們生活過的更安定

 

謝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謝謝你為我們的努力

 

在父親節我許個願……..希望你身體健康健朗,出外工作一切平安順遂,

 

願我們攜手共度下一個20,還要麻煩你繼續包容我的壞脾氣

 

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