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趴兔

2013030314:46

早上7點自動醒來,天色有點灰灰暗暗的,心裡暗自祈禱可別給我下雨啊!

打開落地窗,走到觀日陽台想看看日出,不過灰矇矇的看不到,本想放棄時~發現太陽漸漸的從雲層裡鑽出來

 

 

 

 

 

雖然不是像高山那麼壯觀美麗,但是這樣的景象已經很滿足了

 

 

 

今天的行程是遠雄海洋公園,盥洗完就到飯店的餐廳吃早餐

第一次出遠門吃早餐沒有老公一起陪同感覺怪怪的,以往都是老公幫媗媗準備要吃的早餐

這次由我和2個哥哥幫她準備愛吃的,呵~小妞完全感覺不出來不一樣

早餐還算多樣化,雖然不是非常高級的食材,但是乾乾淨淨、變化多樣讓我覺得吃的很安心

?

吃完早餐向櫃檯要求叫計程車,坐觀光巴士去1個人要100多元,算一算坐計程車時間比較彈性自由,坐計程車來回接送700

收拾好行李chick out就往海洋公園出發囉!到達海洋公園時嚇一跳,不是說9:30才開門嗎?

怎麼我們到達時才9:40已經滿滿的遊客了,真是有夠恐怖

因為今天晚上住的地方是另外一家飯店,所以我們的行李必須帶著走,還好海洋公園服務中心裡有寄放行李的服務,真是好方便,小物品我就放在小置物櫃裡,準備入園去

 

 

到售票口排隊排好久,再看一下窗口貼著小小一張告示~內容我忘了,就是告訴遊客有買優惠票的要拿優惠券到x號窗口換去優惠門票,還好我有注意看,不然不就白白在那裡跟人家排隊了?

終於進入園區了,要先爬個上坡,平時不運動的我真是氣喘吁吁,真想哀號一下

 

 

 

有網友建議我要先搭纜車到最上面,然後再慢慢玩下來,會比較輕鬆一點,我們就先去搭纜車,遊覽車上方看下去的風景真是美,不過我的腳底有點發麻我有懼高症啦

 

 

先去看劇場飛越海洋秀,故事也很精采有趣,媗看完還想看第二次,我們還有其他節目要看啦~

 

 

第一個玩的遊戲是音樂馬車,哈哈~~,真的是很無聊的遊戲,但是我們家哥哥很配合的陪妹妹一起玩

 

 

然後去看海豚表演,海豚真是可愛的動物呀~胖胖圓圓的身材,看起來就是很溫馴的樣子,不枝到訓練師花了多久的時間訓練他們啊?

 

 

 

 

 

 

最有趣的表演是海獅表演,這節目真的是不能錯過,海獅聰明可愛的樣子真是讓我們好喜歡,算數學習題.與來賓互動撒嬌..還會裝害羞~~呵呵!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看完表演,媗要求哥哥一起玩海盜船,我嚇一跳~媗敢玩嗎?媗執意要跟哥哥去玩海盜船

好吧~哥哥就陪著一起去玩吧!可是才搖一下子而已,媗就臉色變了,我真怕她哭出來,還好哥哥緊抱著她,她整個人躲在哥哥身旁不敢睜開眼睛

 

 

 

 

 

 

不過有個小女生玩到一半就因為高血壓而受不了,媽媽趕緊請工作人員停下來,我覺得有點誇張,媽媽明知道孩子有高血壓,為什麼還讓她上去玩呢?萬一發生了意外怎麼辦呢?這個媽媽真是拿孩子的生命在開玩笑

我們3個去玩海盜大驚航,煒煒打死不一起玩。我第一次玩,真的把我嚇到腿軟,爬好高再往下衝,在最高處還給我迴轉,真是嚇死我了啦!不過真的還滿好玩的,煒哲坐最前面幫我們擋水,哈哈!

最大的建議是:千萬別在裡面吃飯,好貴又難吃,又大排長龍,你看這樣一份要300元,菜又是冷冷的,最好自己帶吃的去,省錢又不用人擠人

 

 

 

 

本來跟司機約5點來接我們的,可是玩到4點半覺得好累喔~實在沒什麼想玩的動力,於是打電話要司機提早1小時來載我們

今晚住的是松之風溫泉旅館,聽說房間裡面就有溫泉可以泡,這是吸引我訂房的原因

因為有大陸旅行團,所以我原本訂的房間無條件升級到汽車旅館,房間更大

 

 

一進入房間覺得不喜歡耶~因為跟七星潭飯店比起來,這房間太暗了,我喜歡明亮的。加上我對於灰塵很敏感,床頭櫃有些灰塵讓我很不舒服,窗簾也有些壞掉脫落讓我更感到心情不好

 

 

 

我很想要求換房間,可是煒哲說我太龜毛了,他覺得房間很不錯,是嗎?好吧~那我們就繼續住下去吧!

打開冰箱..很貼心的有4瓶小罐汽水,冰箱上面還有4罐礦泉水,以及三合一咖啡和小餅乾,這是我去其他家飯店所沒有的

 

 

 

進去浴室更是不一樣,有一個大按摩浴缸,和一個溫泉浴缸,更有一個大的液晶電視,這簡直是太豪華的享受嘛!

 

 

 

 

浴室有個梳妝台,飯店將沐浴乳/洗髮精/潤膚乳/洗面乳/浴帽都準備的好齊全,不是一般的小小包裝的喔~是一小條20ml裝,真的好貼心的服務

 

 

 

媗要求和我一起泡溫泉,我們洗好澡就在溫泉池裡泡澡,溫泉水滑滑的,聽說這是硫磺本身的特質

泡完澡準備到花蓮市區覓食啦!滿心期待著要享受著美食,從飯店坐計程車到花蓮市區要150

 

飯店的大廳很大,有電腦可以用,我們在等計程車時就在這裡上網XD

 

 

 

 

 

 

到達花蓮市區後開始尋找吃的,怎麼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好吃的,走了一段路才看到公正包子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家,排隊外帶的人真的也好多,排的長長的隊伍,讓我覺得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我們3個大人1個小孩才點了1籠小籠包和1籠蒸餃及一碗酸辣湯,因為想到下攤吃美食

這小籠包和蒸餃品嚐起來並沒有網路上所說的那麼好吃,我覺得一般般而已啊!怎麼會說的有多好吃

而且我要點餐時都沒人理我= =,要求一個小碗也是這個推給那個~那個說找另一個,讓我心情不是粉好柳~

吃完後走出店面想找下一攤,咦?怎麼找不到其他吃的攤位?只有喝的,我們不死心的一直往下走

找了好幾條街卻沒看到傳說中的美食,讓我有點傻眼,在家功課做的不夠,現在完蛋了,我們肚子還好餓耶><

不知道走多久,看到網路上推薦的波霸包心粉圓”~算了吃不到美食,就吃個冰吧~

 

 

 

沒想到店面好小好小,裡面才幾張桌子而已,本來我們要離開了,老闆一直要我們跟其他客人擠一擠,唉~只好繼續坐下來囉

我們點了3盤他們的招牌,味道還不錯,但是因為晚上還算冷,各吃一盤實在太多,有點不舒服

吃完也累了,懶的再往下覓食了,只好往回走。又看到一家排骨麵,怕媗沒吃飽買了2碗回飯店吃,結果又踩到地雷,好難吃喔

 

 

 

今天有累到~加上昨晚失眠,我一下子就睡著了